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6/6/2013 主婦聯盟基金會到合作社的共同購買運動

這次來為我們主講的陳岫之女士人好親切喔!雖然她很怕我們聽不懂她的國語,不過我覺得她的內容很豐富,而且都能夠聽得懂~我念的小學沒有合作社,第一次接觸到員生消費合作社是在國中,不過當我發現可以從消費社拿"回扣"已經是高中的事了,這次是第一次聽到對合作社那麼詳盡的介紹,我就是岫之老師口中那些觀念薄弱的人,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@@之前我媽媽也想加入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,但是因為一定要參加入社說明,我媽媽的時間都不合,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加入,那時候我們都覺得入社說明好麻煩喔,但是這次聽到岫之老師說很多人都誤會主婦聯盟是在賣東西,其實是社員招集力量在為自己買東西,我覺得入社說明是很必要的,我回家以後也有稍微跟媽媽解釋一下,媽媽現在對入社說明變得很好奇不過除了主婦聯盟的合作社,現在有一些有機商店甚至連鎖商店,都會標榜自己賣的東西比較"安全",然後價格高了好多,我覺得有些東西比較樸素,沒有加工,很安全反而還更便宜,所以追求安全的東西的人可以自己多花一些時間多花一點心思去找,其實好東西不一定比較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